close
時間:7/20 下班後
地點:南京東路一段 的 Hot.辣台北 麻辣鴛鴦
成員:我.套套.太乙.瓊珠.麗玲.佩君.小蘭 共七人

今天大約四.五點左右,阿珠把我叫過去,問我今天有沒有事..
她說可以去她家打麻將,我就說..ok啊..
但後來..三缺一啦 太乙又覺得中和太遠了,...所以..麻將破局

之後改成了..麻辣鍋,而且還多了一些人加入,
套套也是在最後關頭順利成行..ya~一切都是那麼的剛好..
剛好我今天早上上班前,覺得晚上應該會有飯局
所以..哈..相機也帶了..^^

確定人數後,由阿玲立刻找了一家她覺得不錯的..馬上就訂了位
東西.食材都還不錯,比較特別的是有棉花糖.水果可以沾巧克力
是那種..巧克力瀑布..於是..我就沾滿了整個棉花糖


這是第二盤了啦,第一盤因為沒經驗的關係,巧克力只有淋一點點
這盤棉花糖終於解了我多年的疑惑
我記得套套好像在我們專科的時候說要請我去吃巧克力鍋
在天母的瑞花餐廳,雖然後來好像用了什麼東西代替沒去
但..巧克力鍋這種東西讓我很疑惑,都是水果.麵包類的沾巧克力..
這樣不會太甜太膩嗎?今天吃到了後..我終於知道了

這種巧克力不是我想像的那種,我之前是想成巧克力醬了
應該是那種可以單吃的啦..
所以..棉花糖上的巧克力很快就變硬掉了,
吃起來就像巧克力麵包上面那層薄薄脆脆的巧克力
很好吃哦~我又狂嗑了幾個.
連水果上也有淋..

水果上的巧克力硬的超快..應該是因為水果是冰冰的關係吧..
所以..我拿起最後一顆蕃茄的時候..變成了這副德性

巧克力整個都黏在盤子上面啦..
所以..我又知道了,吃這種東西應該每次叉一個東西
沾了巧克力之後拿在手上等巧克力變硬..不要放盤子

今天大家都吃的超飽的,聊天也聊的很開心又大聲
我還想說..會不會給他有點太大聲太吵了..
但算了..沒差啦. who care~

今天簡直是增肥日,沒吃減肥餐就算了,還狂嗑到一個不行
早上吃了5個蒸餃+豆漿還有踪哥幫套做的愛心早餐
肉鬆蛋吐司,我也吃了一半
中午還跟套.小婉去吃了肯德基二塊炸雞餐,薯條我大約吃了雙人份
下午茶還有檸檬紅茶+珍珠
晚上就是麻辣鍋啦~

今天有穿束腹,整個簡直都快炸開了..覺得穿著不動都有點喘
有點呼吸困難的感覺..
下星期真的要認真減肥了啦,不能只是說說了...
加油~~
今天的照片如下: 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_manage/my_photos.html?s=s08&n=stellalee818&b=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皮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